一条狗的使命观后感500字精选
刚听说《忠犬八公》的导演要拍新片《一条狗的使命》时,我就欣喜若狂,激动的不得了。因为《忠犬八公的故事》特别的感人,而且我本人也特别喜欢狗狗。
正好今天有空,就第一时间赶去看。这部影片真的很受欢迎,整个大厅都坐得满满的,看来喜欢狗的人很多啊,好欣慰!
这部电影与《忠犬八公的故事》都是表现的人与狗之间的深情,但不同点是《一条狗的使命》更多表达人与狗的缘分,你只要领养了我,我就跟定你了,不管几世几生。
影片以狗狗贝利为主人公,讲述了它的四生轮回。起初我以为影片讲的是贝利的四生与四个不同主人的故事,其实并不是这么简单乏味,我觉得这部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狗狗虽然活了四生,但是它真真正正思切的主人只有一个,那就是第一世的主人,在第四世,贝利又命中注定的找到了它的第一任主人!
影片不只是讲贝利与主人的故事,还讲了每一任主人家庭生活的变故,从孩子、学生到成家立业,从家庭和睦到夫妻分离......种种的这些都巧妙地为故事发展做了铺垫,而贝利就像看故事的人一样,经历了这复杂的四世。
我只有16年的寿命,请好好珍惜我。
影片有时让你捧腹大笑,有时又让你痛哭流涕,每当发生生死离别都是最感人的时候。然而,最让我感动的地方还是结尾,三十几年之后,贝利进入了第四世,它的第一个主人伊森已经是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。一次偶然的机会,贝利回到了伊森居住的地方,它找到了以前的驴子,所谓的“狗”,继而找到了伊森。它向伊森展示了贝利以前会的本领,转圈咬尾巴、越背够球,想让伊森知道自己是贝利,他亲爱的狗老大!
当看到最后时,我深切地体会到缘分真的存在。我是你的,不管天涯海角,不管路途多么艰难险阻,我终究会回来,终究还是你的。
真是一部好片子,勾起了我的美好愿望,长大后我也要养一只属于我自己的狗。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,它只要认定你,不管住的再破,吃的再不好,也不会弃你而去。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不顺心时,它们是永远愿意倾听的对象;当我们因为生活的挫折而一蹶不振时,它们是我们最大的动力,不离不弃。不管生活如何,只要我们养了它,就要好好爱护它,给它最美好的16年,给它一个爱的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