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狗的使命观后感300字
我个人很喜欢看狗狗的电影,也喜欢参与这一题材的项目,这是我第三部跟狗相关的影片了。早在1985年,我拍了首部狗狗题材的电影,一部瑞典片叫《狗脸的岁月》。第二部是10年前的《忠犬八公的故事》。《一条狗的使命》是第三部,你肯定了解,我非常喜欢狗。从我小时候就特别喜欢跟小狗一起玩儿,所以一直都想从狗的角度来讲述一个喜剧性的故事,这部电影就是如此。
我记得在我7岁的时候,我的爸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狗叫“qiaoqiao”,是一只很可爱的中国小狗,我们带着它上街的时候,总会有人停下来看它,因为它实在是太可爱了。后来又有了五只这样的小狗,它们让我总是很忙碌,每天早晚遛狗的活动都是很好的身体锻炼。不过冬天的时候对我来说特别困难,因为它们很喜欢在雪里玩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