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富多彩的我作文
我的校园生活似一条大海,我们就是那海上的渔民。早出晚归,每次都能有满满的收获,日日如此,从不更改。
早晨,一来到校园,从四面八方传来的读书声便映入耳帘,我们的校园生活就由此开始了。
上课了,大家都在认真地听讲。如果老师是知识的海洋,那我们就是无数块海绵,不停的吸取知识,每次都能吸收了一肚子的知识。
课间操时间到了,操场又变成了我们的海洋。我们像鱼儿一样在“大海”里"遨游“,做运动、玩游戏,随心所欲、自由自在。
下课,我们有的在校园里漫步,有的在跳绳,还有的在打篮球……
当然,我们最爱的还是——体育课。可以锻炼身体,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做游戏,一举两得呀!
还有不到一年时间就要离开我的母校了,我要好好学习,将来好好回报我的母校!
胡辣汤特别喜欢动物,他知道,如果动物在地球上消失了,那么人也将不会生存在这个世界上。这样的生态环境问题,胡辣汤总是对文博说,搞得自己像一个小大人一样。
天气晴朗的一天,胡辣汤和文博相约来到公园,他俩悠闲的走着,来到小河边,正好看见一个小孩手里拎着袋子,袋子里有许多小蝌蚪。袋子有一个小洞,有一些小蝌蚪从洞口流了出来,掉在地上,在炙热的地面上挣扎。胡辣汤看到地上的小蝌蚪,气不打一处来,指着小孩说:“小蝌蚪长大以后就变成青蛙,青蛙是益虫,保护我们的庄稼,吃害虫。你怎么能随便抓小蝌蚪呢!”小孩被胡辣汤训的不知所措,弯腰把地上的小蝌蚪小心地捡起来,放进袋子里,用另一只手捏住了洞口,生怕小蝌蚪再流出来,缓缓向河边走去,蹲下来,打开双臂,把小蝌蚪放回小河里,看着小蝌蚪欢快的游动,小孩扭头看看胡辣汤和文博,笑了。
很多同胞都总是抱怨学校压力太大,老师太严,作业太多……可是既然我们这么”痛苦”,别人不也是如此吗?下面看看我的样园生活吧。
学校、学校,顾名思义,自然是学习的地方。其实上课时的小动作,一句玩笑,如果适度就能缓课堂气氛,发发呆也是为了缓解压力,只要教师讲的课听懂会了就行了。
比如说,我们这个班真是奇人百出啊!最出众的倒蛋鬼可是个搅乱课堂的大专家,教师正讲到高潮,忽然冒出来一句让人摸到不到的话,像生物课上教师讲到“大头娃娃”正讲原因呢,他忽然指着图片大声说:“豪哥!”全班爆笑,豪哥指的是我们班另一个传奇人物,至于是谁,在下就不提了。至于豪哥的反应,也是笑嘻嘻的,反驳不了,教师也跟着笑,尽管她在竭力维持纪律。
课间,上课时大部分时候的严肃荡然无存,取而代之的是欢笑。同学们个个像不疲倦的麻雀,叽叽喳喳叫个不停,而我也不闲着,跟别人斗斗嘴,开个玩笑,讲讲丑人丑事。最经典的是我和那位严厉的大班长是死对头,平时她说往东,我偏要往西,我建议向南,她就直奔“北斗七星”,搞得我们没事找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吵一吵,我都快成辩论家了。就为了“指人不礼貌”这一说法,我们还吵出一种新的指人方式-----以肘指人。
每当我们吵得不可开交时,我同桌充当“和稀泥”的好人,谁让她惹不起我,又和班长是铁杆儿的朋友呢?这时我们都得见好就收,班长是顾及朋友面子,至于我,哼!不和“无赖”女生一般见识。
在学校,我喜欢的事莫过于打篮球了,放学了,我经常和伙伴打球。篮球需要反应快,体力好,身体壮。对于我来说,第三样是遥不可及了,所以必须练好前两样。现在我已基本达到我自己的要求了,和我一起打球的总是菜鸟居多,但是防不胜防,不可轻敌,他们都也各有千秋,有的三分投得准,有的速度比我快,有的突破无人可挡板而我特长是带球、投球和防守三样基本功。像那神机妙算的境界是很难达到的。这些先不细说,像学校这样的地方篮球爱好者太多了,无篮的情况太多了,既然没篮那就只能“望篮兴叹”啦,但关键时刻总能找到熟人,和别人一起打,甚至是初三的。这样才能提高技术。
其实初三除了壮和胳膊长个子高以外也没什么。在转身过人时,初三的人胳膊长,很难够到,其它像变向,跨下之类的动作都很容易对付。和初三打的次数越多,我的信心就更足了,技术提高了,锻炼效果也就更好了。
校园生活多姿多彩,没几天几夜是说不完的,或许“哼,潘彦成,潘长江”。不知是哪个偷听墙根儿的,极速奔去打小报告了。于是,当天下午潘彦成就来了,可想而知这个小同学定被整的很惨了。经过一系列的闹剧,最后还是老师结束了这场“外号风波”。
四年级,流行小商务。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班上就开始流行玩踢毽子了。自打从听说过流行歌曲、流行ΧΧ款式的衣饰,便不知道踢毽子也可以流行,不过流行踢毽子也会很疯狂。瞧!“把口袋里的东西都拿出来!”体育老师又是一阵怒喝,让即使是围在一旁看戏的人也不禁向后退了两步。一个不知死活的人蹦出来说了一句:“老师,你看他也拿了,是毽子!”等于火上浇油;被指出的人用威胁的眼神瞪了他一眼,那人尽管被瞪的头皮发麻,可还是不甘心的回瞪。老师的脸色又沉了沉,已有火山爆发的前兆啦;哎,无奈之下还是把袋里的毽子给扔在地上,另几人见状也都依次把各口袋里的毽子扔在地上,老师的脸色也渐渐有了好转。
五、六年级。唉,做作业哪!我们已经脱去了三四年级时的稚气,身上增添了一些成熟。早晨,源源不断的作业;晚上,枯燥无味的兴趣班随之而来;周末,特长艺术班挥之不去。可是我们仍然努力着、坚持着、学习再学习!成功了,大家的夸赞、心中的激动;失败了,人们的安慰、心中的酸楚。
我问你:“你在校园生活中难道没有过心中的酸酸甜甜吗?”
我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。我也最喜欢上学了,为什么呢?因为学校有我的老师和同学们。我早晨开开心心的来上学,坐到座位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书来看。叮铃铃。第二遍铃声打响了,我们大家开始晨颂。大家在两个领读员的带领下有感情的朗读起来,大家的声音又整齐又洪亮。我最喜欢上的课就是语文和美术了。
语文课上,袁老师生动的讲解课文,我听得津津有味;美术课上,老师让我们自由的画画,我很开心!下课了,我和朋友们在操场上做游戏。我们经常玩的是“三个字”,出石头、剪刀、布来决定谁抓人。我很幸运,差不多每次都能当逃的,但有时候一不留神,就让抓的人给抓住了我的。因为只有我一个女生参加,所以我的藏身之处就是女厕所,我们班有的男生敢闯进女厕所,真是可笑!
这就是我快乐的校园生活!
如果说小学生活是素描,初中生活是墨画,那么,高中生活将是一幅油画,色彩更为丰富、浓重。
清晨,晨雾弥漫的校园,已有一些爱好篮球的男生们正在努力的练习着打篮球的技艺,偶尔在操场上也能发现一些学生在温习,校园里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自然、清新。打开宿舍的窗户、门,让清新的空气随风飘进屋内,顿时有说不出的清爽,道不尽的畅快,立刻驱散了我们朦朦的睡意。
吃完早饭,做好一切自己该做的事情,来到教室,开始早晨的晨读。老人言:“早晨读书最好。”原因是晨读的内容很容易记住,而且不容易混淆,因此晨读课时,每个学生都非常的认真,教室里形成一股浓厚的读书气氛。
上课了,课堂上好学之音不绝,这样虽好,但老师并不喜欢同学们乱吵,课堂上同学应该安静,需要讨论时,老师会告诉我们大家。时间长了,同学们也习惯了老师的做法,上课认真听,讨论时,争议不绝于耳,重重叠叠,此起彼伏,可谓人声鼎沸,只见唇枪舌战,天昏地暗。老师看到我们如此的认真,心里应该感到无限的欣慰,最后,往往由老师的妙手拨云见日,使学生的讨论暂停。于是,知识每天都像空气一样不停的被我们所吸收,一张张练习卷也被我们甩到了脑后。那每一张上都留着我们的汗水,而我们所获得的是“有一分辛苦就有一分成果”。这样的果实是甜蜜的,是让人自豪和骄傲的。
高中的生活是美好的。我们应该继续努力,让生活更美好,也让这副画的色彩更加丰富、浓重。
离开了生活了六年的学校,又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,心中难免会有少许的留恋,但更多的却是对未来的无限憧憬……
开学第一天,老师让我们自我介绍,我知道这是一个让我们能够互相认识的平台,谁都想给大家一个好的印象,我也一样,虽然我做了充分的准备,可上台之后却还是结结巴巴,引得全班哈哈大笑,我低着头走下台,唉,这回糗大了,大家都说第一印象决定最终印象,第一次就给大家留下不好的印象,以后又该怎样与同学相处呢?看着台上同学讲得绘声绘色,我不禁皱了皱眉头,就差在地上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了……
一整天我都在想这件事,以至于老师讲的课我都没听进去,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时我也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,又给老师一个不好的印象。
天啊,有谁又能告诉我,以后怎样才能在这个学校生存下去呢?
我的学校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:启明。它是一所市一级文明学校,那里的小朋友可讲文明啦!学习可认真啦!不信我带你去看看。
早晨,同学们在教室一起读课文,那声音真好听!“当,当,当!”同学们听到这声音立刻集合。因为:广播体操开始了,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操场走去。
中午,同学们边吃着那美味的午餐,边欣赏着优美的歌声。午餐后,同学们立刻把头趴在桌子上午休。这时候,窗外十分安静,只有小鸟在欢快地叫着,好象在说:“你们学校真安静!”
下课后,同学们在操场上做游戏。有的在打乒乓球,有的在打篮球,有的在跳绳……各种各样的游戏和表演都非常的出色,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。
晚上,同学们都回家了,可老师们还伏在那夜灯下继续为同学们批改作业,此时的我好想大声地说一声:“老师,您辛苦啦。”
这就是我一天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。
上星期三中午,我们一大组开展了综合性学习。那时候,同学们分忧而上,抢到自己诙谐的题目。
活动开始了,我们每个人都出了一道有关汉字的来源。而我的题目是概括文章主要内容,谁知要写的很短很短,而且语句通顺就可以去领奖了。我们的奖品是一把小尺子。
后来有人在找我说:“喂,这个概括课文主要内容,我对吗?”我看了一遍就说:“这道题对的,快去领奖吧!”学习
说完,他就去了。后来,又来了一个人说:“这道题对不对啊?”我又跟他说:“对。”说完,他又去领奖了。
然后,我也想去解答,可惜,我不能去解答,不能领奖,而且奖又没了,因为前十名已经到了,就算上面有题目,也不能领奖了。
“唉,这真是太好玩了,我怎样都不会忘记这一刻的。我开心的想。
这就是我们组的综合性学习。通过这个活动,让我不但可以玩,还可以帮助我对汉字的进一步认识。
我的校园生活,丰富多彩,尤其是利用课余时间看动画片,让我的校园生活更是充满乐趣。
我看的是《疯狂原始人》,印象特别深,我来给你们讲讲吧!那里面我最喜欢小伊了因为她最喜欢追求光明了,但她的爸爸很反对,她的妈妈、妹妹、弟弟、外婆、新认识的朋友,他们都赞成小伊追求光明,有一天,他们的世界突然发生了变化,她和她的家人们一起踏上追随光明的旅程。他们一路上穿越了雨林、海底、洞窟,最后他们眼看到了新世界,突然,世界一下子崩塌了,她的爸爸把他的家人都送到了新世界里,自己被困在了黑暗里,她的爸爸最终想出了一个办法,办法正是爸爸坐着动物的尸骨飞上了蓝天,最终,爸爸和他的家人团聚了。从此以后,他们在新世界里追随光明。他们发明了许多新的点子,这些点子有:自动拍照机、腰带、陷阱、船、雨伞……小伊的爸爸之后变的非常聪明,他们一家有着坚持不懈的精神。
动画片,真实让我的校园生活乐趣无穷呀!
它山之石可以攻玉,以上就是一秘为大家带来的9篇《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作文》,希望可以对您的写作有一定的参考作用,更多精彩的范文样本、模板格式尽在一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