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青春的800字作文
青春如同一粒种子,安逸过了,也许从此丧失萌芽的活力。生命只给人一次青春,我选择追求,去追求生命的梦想,放飞生命的色彩。我要让青春像风帆一样,在狂风摇曳波浪敲击的时候,也要潇洒地走一回,哪怕最终被风浪淘汰,也无悔这一生毕竟经历了富有意义的旅行。
我要让青春像种子一样,在泥土重压冷水浸泡的时候也要吐一吐志向,哪怕最后在秋节里枯萎,也无悔这一生毕竟孕育了果实。我要让青春象寒梅一样,在冰天雪地的日子也要吐一吐我的芳香,哪怕最后还是无可奈何花落去,也无怨自己曾经拥有的美丽。
青春是我们积累自己,丰富自己的最佳时机。我们正处于精力最旺盛的时代,也是我们学习奋斗的最佳时机。我们在一起可以彼此激励,一起努力向前冲刺,一起为自身的目标而努力。因为彼此间的不服气,一心想超越别人,所以我们也就有了前进、拼搏的动力,才会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课,认真记笔记,那时还不知道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。
征途是曲曲折折的小路,有寒冰,有大雨,有绊脚石。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深不可测渊池,还是风平浪静的湖面;也不知道前面的路是崎岖坎坷的羊肠小道,还是布满鲜花的阳光大道。我不管,我不管路上的荆棘也不顾前方的危险,系紧我的鞋带上路。
辛酸的汗水伴随着我艰难的脚步,兴奋的泪水伴随着我成功的喜悦,只要到达了的地方,都是昨天的历史,我追求的是明天的未来。当胜利再次悄悄来临,当掌声再次热烈的响起,我不骄也不燥。因为我知道前面的路还很长,因为我知道我还得付出更大的努力。当大雨再次冲刷过喜悦,当冰雪再次湮没过兴奋,我无怨也无悔。因为我知道我已经有所行动,有所付出,就有所收获,就有所成功。因为我知道,阳光总在风雨后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
鲁迅曾经说过:地上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,就成了路。而我想说的是:人生路无须过多的忧虑,只要迈出脚步,路就在脚下展开……
青春我们的梦,我们人生最美好的时光。
青春是用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——历久弥香;
青春是用不调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纺织的彩虹——绚丽辉煌;
青春是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——固若金汤。
我和青春有个约会,人最宝贵的是生命,在我们的生命中,最有价值的是青春。拥有青春的你是一只振翅欲飞的雏鹰,正待搏击知识的苍穹。我要在青春中努力拼搏。奉献青春、服务社会,挑战自我、拼搏青春。用自己的热血青春谱写自我的奋斗之路,而不是毫无波澜的平淡人生。奋斗的青春是美好的风景,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。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行,朝着我自己的目标不断迈进。
我和青春有个约会,青春与梦想齐飞!青春者,如四季之春,犹一日之晨。充满生机,溢满活力。青春时代是人生最具梦想的时代。在这阶段,我们激情四射,有着火一样的热情;在这阶段,我们雄心壮志,向往高远的蓝天。青春如花般美丽,也如花开般短暂。珍惜所拥有的青春,它就像指间流沙般,当你意识到它在流逝时,想握住却怎么也握不住。珍惜青春,努力将它诠释地更美丽缤纷!
我和青春有个约会,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,所以青春是永恒的。青春不是桃面丹唇,而是深沉的意志,恢宏的意象,炽热的感情,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动,青春气贯长虹,勇锐盖过怯弱,进取压倒堕落。如果没有一座灵魂可以攀登的峰峦,没有挣扎与重负,只听凭一生如同于众生的轻尘,随水而逝,随风而舞,我们凭什么确知自己的价值?你的梦想,你的希望就是那座属于你自身灵魂的峰峦。
在青春的路上,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,就看你能不能战胜它战胜了,你就是英雄,就是生活的强者。只有经历过地狱磨难的人,才有建造天堂的力量。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,相信战胜困难的年轻,相信未来、热爱生命。青春饱含热情、青春自信奔放、青春令人难忘。